close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在溫布爾頓出現了許多「無臉人」,他們用一張皮 膚黏膜遮蓋了自己的真實面貌,其身份引起了人們的諸多猜測。



「無臉 人」正在觀看比賽。



觀眾們把注意力更多地集中在了「無臉人」身 上,而不是比賽。

「無臉人」的眼睛、鼻子和嘴巴都被一層膜完全遮蓋,絲毫辨認不出其真實面目。據悉,這些神秘的 「無臉人」首次出現在當地的明星派對上,隨後在一些百貨公司的促銷活動中也發現了他們的蹤跡。更讓人吃驚的是,在一些溫布爾頓賽事的觀眾席中,也經常有他 們的身影。
   
    在哈羅斯的夏季銷售會上出現了這對「無臉人」。
   
通過對這些照片的仔細檢查,完全可以排除他們是外星人的這一假設。因為他們面罩上有一些小孔,通過這些 小孔他們可以觀察外界。儘管如此,還是沒有人能得知其真實身份,大家不明白的是,為什麼他們經常坐著一動不動,還如此高調地參加社交活動。
   

   
    「無臉人」還有自己的汽車和司機,所以很多人認為極有可能是名人。

目前,他們的身份已經引發了人們眾多的猜測。有人認為他們無非是為了吸引公眾的眼光;有人則說他們很 可能是一些表演藝術家,甚至有人猜測他們是一些正在拍攝的恐怖片主角。
   

   
    「無 臉人」通過面罩上的小孔來進行觀看。

不過,更多的人傾向於認為他們是一些爆光率極高的名人,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躲避狗仔隊。Moue雜誌網站上的一篇博客文章寫 到:「可以肯定的是,他們絕對不是行走在大街上的普通人。如果這樣做的目的僅僅是為了躲避狗仔隊的鏡頭,並以這種方式表示對記者們的抗議,那麼我發誓,我 絕對會支持他們所參加的每項活動。不管他們出於什麼目的,我都希望自己能夠加入進來,這樣在今年的萬聖節上我就有新的道具了。」(鐘岩/古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