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熱門遊戲「憤怒的小鳥」(Angry Birds)鳥紅「分身」多!最近一段改編自「憤怒鳥」的卡通短片在YouTube爆紅,「劇情」裡鳥兒們的「宿敵」綠小豬,變成阿里、穆巴拉克和格達費「三隻大豬」(Three Big Pigs)。

這段在3月28日由俄文名Egor Zhgun上傳的卡通短片,三天內人氣逼近40萬大關,內容結合童話故事「三隻小豬」和芬蘭開發商Rovio研發的「憤怒的小鳥」遊戲,偷蛋綠豬變身被罷黜的突尼西亞總統班阿里(Zine El Abidine Ben Ali)、被驅逐的埃及領袖穆巴拉克(Hosni Moubarak),還有利比亞強人格達費(Moamer Kadhafi)。

整段影片的配樂是「誰怕大野狼?」當然大野狼未現身,而是群鳥攻擊「三隻大豬」,格達費是最難打敗的一個,順利躲過好幾種鳥群的攻勢,最後卻被一隻「巨鷹」擊敗,似乎象徵「老美」得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