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子最無法抵抗的食物,通常都是甜食與巧克力,不過,美國佛州有一個媽媽在食物方面,卻有不同於一般常人的渴望。沙發的「泡棉」對已有5個孩子的愛黛麗(Adele Edwards)來說,有著致命的吸引力──就算多次因為腸阻塞而險喪命,她還是天天啃沙發,甚至將泡棉當成零食一般隨身攜帶。


愛黛麗說,她是在10歲那年第一次接觸到泡棉,當看見自己的表哥掰開沙發、拿泡棉狂嚼的時候,她還覺得有點怪,沒想到自己竟也「一試成主顧」。英國《太陽報》報導,愛黛麗常會吃鬆緊帶和橡膠,但最熱愛的「食物」還是沙發中的泡棉;不論醫師如何警告,她都像上癮一般無法停止。


報導稱,醫師將這種疾病稱為異食癖,意指偏好食用不該被吃下肚的物品。愛黛麗指出,她已經吃掉8張沙發和5張椅子,「我知道這聽起來很奇怪,可是對我來說,泡棉的味道就像糖果一樣。」

過去20年來,30歲的愛黛麗只有在懷孕的時候變了口味,而停止吃沙發;5年前,她曾因腸阻塞被禁止接近沙發,但她還是會偷吃衣服的墊肩、海綿刷等等。愛黛麗的媽媽無奈地說,女兒真的是把泡棉當成棉花糖一般在食用。


近日,愛黛麗才剛緊急動了個手術,拿出在腸子裡面的泡棉。她說,「我從來沒有在孩子面前吃過泡棉,我不想讓他們學我,他們並不知道我在對我的身體在做什麼,但我其實也害怕有一天,他們必須告訴別人,『我的媽媽死於吃了太多沙發』。」

有一天,他們必須告訴別人,『我的媽媽死於吃了太多沙發』。」(責任編輯:黃巧雯)

▼愛黛麗無法抵抗泡棉的「美味」,甚至會將它撕成小碎塊,放進包包當成零食。


來源: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