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總統偷筆 變「幹筆哥」
捷克總統偷筆.jpg
捷 克總統克勞斯(左)與智利總統尼拉召開聯合記者會,只見克勞斯將筆盒打開

美聯社捷克總統變成「幹筆哥」!捷克總統克勞斯(Vaclav Klaus)日前在記者會上,竟然鬼鬼祟祟偷走桌上的筆,還被捷克公共電視台拍到,網友將新聞片段轉載到YouTube,3天來已經超過200多萬網友點
閱。

克 勞斯日前到智利訪問,與智利總統尼拉(Sebastian Pinera)召開聯合記者會中,在尼拉發表談話時,只見克勞斯呆坐一旁,將筆盒內的筆拿出,像是滿意似的點點頭,接著將拿筆的手放到桌面下,把筆塞進外 套口袋後,還得意的笑了,最後心滿意足地扣上西裝鈕扣,還裝作若無其事地把筆盒合上。

捷克公共電視台在十日播出這段影片,引起網友熱烈 討論,有網友酸「他是大忙人,忘記那支筆不是他的」,還有網友更酸「這是在表演魔術嗎?消失的筆」,還有網友好奇「那隻筆是限量版嗎?」

雖 然事後克勞斯澄清,參加會議活動帶走筆或是筆記本是很正常的,它只是一支普通的筆。但捷克網友實在無法認同,他們的總統這樣的「偷筆」行為,在臉書召開5 月2日送筆到總統府活動,因為總統「沒筆可寫」。





引用 自:http://www.udn.com/2011/4/14/NEWS/WORLD/WOR4/627277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