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牛」仔少女梅爾 沒馬騎只好騎牛
德國「牛」仔少女梅爾 沒馬騎只好騎牛.jpg
仔細看!我是一隻牛喔!

一般印象中的西部騎士,明明騎的是馬卻被稱作牛仔;如今,德國一名15歲 的少女梅爾(Regina Mayer)就成了名副其實的「牛」仔。據了解,梅爾從家中所開的農場裡挑了一隻小乳牛,更將牠訓練成聽話的「坐騎」,附近鄰居皆表示,如果有牛可以參加 的馬術表演,她們一定可以奪冠。 


報導指出,梅爾從兩年前開始訓練小乳牛露娜(Luna),不僅幫牠佩帶馬 鞍,還讓牠習慣和人相處;現在,露娜已經可以輕鬆「跳」過馬術表演所用的障礙物,更可以聽懂指令做出「站」、「走」等動作。對此,畜牧學家表示,很多乳牛 的運動能力特別好,尤其是小時候的彈跳力會跟馬差不多。
↓影/德 國少女梅爾把小牛露娜訓練成聽話的「坐騎」




引用 自:http://www.nownews.com/2011/04/07/11624-270276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