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 運上勸阻兒童攀爬 女遭「噴噴姊」口水攻擊
 噴噴姊.jpg
大陸籍的「噴噴姊」為護女,在捷運上以「口水攻擊」力戰上班族

「我要噴噴噴噴...噴!」一名操著大陸口音的媽媽,在坐捷運時因不滿遭 到一名女上班族「提醒」要管管女兒,竟對對方使展「口水攻擊」,連續「噴」了好幾下,之後,更不斷朝該名女上班族怒罵。就這樣足足罵了兩站,過程全都被一 名網友錄下來,PO到影音網站上,並封她為「噴噴姊」。

4月2日晚間10點接近11點在捷運板南線上,一名小女孩相當努力的在車廂內 「攀爬」,看的一旁乘客全都傻眼,一名坐著的女性上班族看不過去,跟女童媽媽示意應該要管管小孩,但疑似措辭失當,用了「鋼管動作」來形容女童的行為,引 起媽媽極大的憤怒,遂與對方開始爭吵。

女童媽媽情緒激動,講話相當大聲,似乎也噴出不少口水,逼的女上班族不得不投降,直言「我不想跟 妳講了,妳不要噴口水好不好!」未料,女童媽媽「趁勝追擊」,表示「我要噴噴噴噴...噴!」

遭到「口水攻擊」的女上班族也因此動怒, 批評對方「沒家教」,女童媽媽反擊「我就是沒家教,所以教出這個小孩」臉皮如此厚,讓女上班族「敗陣」下來,沒想到,女童媽媽見狀非但沒有收口,反而繼續 教訓對方,表示她女兒「天生就很好動」,在捷運裡爬來爬去別人都沒意見,就對方有意見,根本就是對方有問題。

以上的「對戰」過程,都被 一旁的民眾錄下來,剪輯、配上字幕後上傳至影音網站,他還封女童媽媽為「噴噴姊」,指出雖然影片長度僅1分半鐘,但「噴噴姊」至少罵了兩站的距離有,而一 旁有其他乘客看不下去幫腔的,也無一不遭到「噴發攻擊」,更甚至遭指責「欺負外籍遊客」、「高等學歷了不起阿!」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引發 一陣討論,不少人認為女童媽媽疑似大陸人,「水準低,不意外」,但也有人指出,其實不少台灣媽媽也會縱容小孩在捷運上造次,這真的是跟家教有關。就連主播 顧名儀看過後,都表示「我平時是會阻止小孩跑來跑去的人,看過這段影片後,我好怕以後會被噴得滿臉口水。」

捷運噴噴姊(影片如遭刪除請見諒)


引用 自:http://www.nownews.com/2011/04/04/545-270211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