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脫褲日 千人脫褲搭地鐵!

紐約脫褲日,乘客響應一年一度的“脫褲”活動

美國紐約,每年都有一群人相邀脫掉外褲,登上地鐵,今年也不例外,雖然紐約的氣溫在攝氏零度左右, 但前來共襄盛舉的竟然有數千人。

第十屆的地鐵脫褲日,9日在紐約登場,有了前幾年的盛況,參加的紐約客是越來越多 了,當中還不乏勇氣十足的女生。

紐約脫褲日 脫褲的人得按照規定、故作鎮定

主辦者先邀集參加者,在市區裡的六個點會合,會合後,再把他們分成好幾組,送到不同的地鐵站,好在 不同的車廂上把褲子脫掉,而脫褲之後,你就必須在下一站下車,這有如快閃族的活動,每年都吸引了不少目光,有些人單槍匹馬,有人則呼朋引伴而來,不知情的 乘客則被這大膽的舉動,嚇傻了,但脫褲的人還得按照規定、故作鎮定,像平常一樣在地鐵上看書或發呆,任務結束,所有人都前往聯合廣場集合。

紐約地鐵脫褲日 - 民眾不畏寒冬

雖然,紐約的最低溫度大約攝氏零下6度,但這群光著腿的民眾還是不畏寒冬,不穿回褲子就是不穿回褲 子。(民視新聞翁如玫綜合報導)
引用自: 紐約脫褲日 千人脫褲搭地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