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40 歲女子身上冒金屬絲

現 年40歲的印尼女子諾斯延德赫罹患一種舉世罕見的怪病:17年來,她的腹部和胸部源源不斷地「長出」一根根金屬絲,而它們在被剪斷之後,不久又會從其他地 方「破土而出」。X光照片顯示,這些金屬絲長度在10至20釐米不等,數目多達40余根。印尼衛生部已派出4名頂尖醫學專家,可是至今未能給出任何醫學上 的合理解釋。




40歲女子怪病纏 身17年


諾斯延德赫是名幼兒園教師和孩子母親,來自印尼東加裡曼丹省桑加塔市。17年來,她飽受一種舉世罕見的怪病折 磨。自從1991年起,她便開始出現一種奇怪的症狀,一根根金屬絲狀異物從其胸部和腹部的皮膚「破土而出」。

頭一個星期過去了,這些金屬 絲紛紛自行脫落,消失得無影無蹤。然而僅僅一個月之後,它們竟然卷土重來,並且朝著垂直於皮膚的方向越長越長!家人曾經試著幫助她將身上的「鐵絲」剪掉, 可是它們就像是野草一樣,一個地方的剛剛消滅,很快又從她身上另一個地方冒了出來。

頂尖醫學專家束手無策

諾 斯延德赫的怪病經媒體曝光後,迅速轟動了印尼全國。一些將信將疑的人們認為,這也許只是諾斯延德赫本人的「自虐」行為。一些迷信人士更是認為,諾斯延德赫 肯定是被什麼仇人施了「巫術」。

諾斯延德赫的病例震驚了印尼衛生部,後者隨即派出4名頂尖醫學專家,為諾斯延德赫集體會診。結果他們一致 認定,這是一種自然的生命現象。可是專家們在嘗試了各種方法之後,依舊對這種怪病束手無策。




X光探出40多根金屬絲

X光探出40多根金屬絲

醫 生們隨後對她的腹部進行了一次X光檢查,結果發現裡面竟然暗藏著40多根金屬絲。它們有的鏽跡斑斑,有的尖利無比,長度在10至20釐米不等,其中一些已 經冒出了她的皮膚。

為了給這些游離狀的金屬絲准確定位,醫生拿來一塊磁鐵在諾斯延德赫的腹部上作掃描檢查。讓人匪夷所思的是,先前暗藏其 中的金屬絲此時竟如雨後春筍般冒了出來,而患者的腹部居然絲毫未出現肌肉痙攣和出血的症狀。據諾斯延德赫介紹,她只感覺到腹部有針刺般的疼痛感。

為 免碰撞必須駝背行走

最近6個月來,諾斯延德赫腹部上的金屬絲呈持續瘋長狀態,絲毫也沒有脫落跡象。而每當這些金屬絲碰 撞上了其他東西,都會給她帶來鑽心的疼痛。為了避免這種情況,她在直立行走時必須小心翼翼地弓起背部。雖然丈夫和孩子對諾斯延德赫的狀況十分同情,只是目 前沒有人能夠幫助她減輕痛苦。(綜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