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車 中,頭高出車外

英 國人安迪·桑德斯和三個朋友用了3天時間,將一輛高2.4米的大眾轎車改裝成了世界上最矮的露營巴士——高度還不到1米。

這輛露營車被命 名為「敞篷蛋糕(Van-Cake)」,時速最高可達128公裡/小時。桑德斯的團隊將原有大眾車1.38米高的頂棚切割掉,改裝成了一個35釐米高的頂 棚。他們在車內放入新的操縱系統和低矮的座位。受制於空間,這輛車不是使用腳剎,取而代之的是手動剎車和變速桿;燃料槽也是經過特別制作的。目前已經取得 合法上路的資格。由於這輛車非常矮,它可以輕鬆地從停車場柵欄下通過。




高度僅到成年人的膝蓋處

桑德斯介紹說,他的團隊經受的最大挑戰是在3天的時間內完成改裝。「我們每 天早上6點起床,連續干了3天,終於完成了這一壯舉。」「吉尼斯世界紀錄的工作人員已經表態,這是世界上最矮的敞篷車。」

被改裝的大眾轎 車是1980年生產的。改裝之前,這輛車已經行駛了11.2萬公裡。(聞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