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搬家是件麻煩的事,而且相當費體力,尤其是住在樓上,如果又沒電梯,搬上搬下肯定累人。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搞笑的蹺蹺板搬家影片,幾名外國大學用力學原理,將物品彈上3樓。不過,有網友認為太誇張,質疑影片真實性。

這段43秒的影片顯示,一位大嬸站在窗邊大聲嚷嚷,朝著她的視線望過去,樓下停了一輛搬運車,地上擺著一箱箱物品,原來鄰近大樓有大學生在搬家。接著下,誇張的一幕發生了,只見一人跳到蹺蹺板上,物品就這麼彈上3樓。

根據影片,就這麼彈了2、3次,物品都被安全接住,但凡事總有凸槌的時候,或許是沒計算好重量,一台電視機彈到一半就墜地,全砸爛了。讓人意外的是,大學生們似乎沒生氣,反而哈哈大笑。

影片引發網友熱議,有人根據大學生的說話判斷,事發地點是土耳其。有人則質疑,物品拋物線及速度不自然,影片應該是造假。不過,也有人認為,儘管假得再誇張,都使人會心一笑,所以真假不是重點。

來源: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