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辛辛那提動物園 怕癢企鵝「餅乾」爆紅
怕癢企鵝「餅乾」.jpg
怕癢企鵝「餅乾」近日在網路上爆紅,網友驚呼,「原來不只人會怕癢」!

這支叫做「餅乾」的小企鵝近日在網路上爆紅,可愛的模樣被網友瘋狂轉發, 除了走路搖擺惹人愛以外,被搔癢時發出的聲音更是一絕,網友驚呼:「原來不只人會怕癢」!

餅乾是美國辛辛那提(Cincinnati) 動物園的吉祥物之一,走路猛搖屁股的牠活像真版「快樂腳」,不少人看完表示,「心都要融化了」。據了解,餅乾就算長大成為成鳥,也不會高於35公分,相當 迷你。

因為受到感染,餅乾的其中一隻腳被綁上繃帶,不過看起來還是相當有活力,一回兒猛搖屁股,一回東張西望走來走去,相當逗趣。

在 影片的最後,動物園的工作人員跟餅乾玩起搔癢遊戲,不知是怕癢還是興奮,餅乾發狂似地猛拍翅膀,還發出尖銳的叫聲。雖然影片是去年年初上傳的,但近日再度 在網路上發燒,由此可見小企鵝餅乾的魅力。



引用 自:http://www.nownews.com/2011/04/20/11508-270630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