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跳舞搶回答 爆走哥成展場焦點
爆走哥1.jpg  
連續假期,有不少3C展,在高雄的電腦展,出現了一位民眾,他會不但會搶著回答問 題,甚至跟著Show Girl大跳熱舞,由於動作太過誇張有趣,反到搶了舞台上Show Girl的風采,被網友封為「爆走哥」。

展場 活動,Show Girl在台上熱歌勁舞,沒想到台下也有人跟著扭腰擺臀,整個人激動到在地上翻跟斗,原來他就是在網路引發話題的爆走哥,為什麼叫他爆走哥?實在是他除了 跳舞之外,連搶答拿贈品也很瘋狂。主持人:「在舞台前面,喔喔喔,暫停一下,好,舞台活動。」

才剛被制止,沒想到回答另一個題目,再度失 控。爆走哥:「台語也可以學,中國大陸也可以學,反攻中國大陸。」主持人:「好,太超過了,最高品質,靜悄悄。」

爆走哥:「我喜歡 Show Girl跟拿贈品。」記者:「真的嗎?」爆走哥:「對。」記者:「會不好意思嗎?」爆走哥:「不會。」

原來爆走哥,愛看辣妹又 喜歡拿贈品,獨特誇張的肢體動作,反而成為展場焦點。記者:「網路跟本人有不同嗎?」Show Girl:「應該差不多吧都很瘋狂,覺得(有他場子)會比較熱烈。」記者:「怎麼說?」Show Girl:「就是比較容易帶high,氣氛呀。」

爆 走哥動作誇張,常讓舞台上的Show Girl相形失色,但相對的也讓場子意外熱鬧,讓廠商又愛又恨,不知該拿他怎麼辦。

高雄2011春季電腦展爆走哥出現在HTC舞台


台北2011 春電爆走哥開金嗓高歌兩曲



引用 自: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chen19872011040418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