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5歲童大哭當上一日榮譽州長
美四歲童大哭當上州長.jpg
年僅3歲的美國男童傑西,因為哭訴自己「太小」
不能當紐澤西州長的可愛影片在網路上流傳


美國一名年僅3歲的男童傑西(Jesse Koczon),因為邊哭邊說自己「太小」,不能當紐澤西州長的可愛影片在網路上流傳;據了解,此支影片不但讓小傑西成為網路紅人,更因此獲得美國節目 「歡笑一籮筐」(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的1萬美元獎金,就連現任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也任命他為一日榮譽州長。

報導指出,影片是在09年的11月所拍攝的,而當天剛好是紐澤西州長選舉投票日;片中小傑 西和雙胞胎弟弟布蘭登(Brandon)坐在後座,而影片一開始就是傑西的放聲大哭,媽媽問他為什麼那麼傷心,小傑西直接回答,「每個人都說我太小不能當 紐澤西州長!」(Everyone tells me that I'm too small to be the governor of New Jersey.)

對此,現任州長克里斯蒂在看到影片後,在個人推特(Twitter)上發文表示,希望傑西不要擔心,因為「太小」絕對 不會是不能當州長的理由;而在當地時間4月6日,克里斯蒂達成了傑西的心願,如今已5歲的傑西不僅被任命為一日榮譽州長,更得到參觀州長辦公室的機會。

↓影/3歲的傑西哭進州長辦公室?




引用 自:http://www.nownews.com/2011/04/08/11624-270307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