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路熱傳一支怪異的影片,顯示俄羅斯仍然是外星人和飛碟最愛去的「觀光勝地」之一。
這支影片據說在遙遠的西伯利亞的伊爾庫茨克,由兩名俄羅斯人拍到的。內容是一具半埋在雪地裡、身高約兩英呎、遭到嚴重損毀的外星人遺體!他右腳的 一部分已經不見了,頭顱上只有眼窩與嘴巴!

幽浮迷相信,這具屍體可能是外星訪客發生意外後留下來的。或是俄羅斯軍方的外星人專家因為清理幽浮失事現場時,因為清理得不夠乾淨,所以才讓他意 外曝光。

伊爾庫茨克(Irkutsk)是一個著名的「幽浮熱點」,每年都有數十起不明飛行物體目擊報告。

一個月前,有人報告說有目擊不明飛行物體在伊爾庫茨克一帶墜毀;接下來就出現了這支影片。上傳這支影片的伊果爾說:「我們看到它時,簡直不敢相信 到。怪異的是,附近卻沒有發現外星人的太空船。也許是他們飛走了,卻不小心留下了同伴。」。

這支影片短短幾天就有近70萬人次點閱。一些憤世者聲稱,這都是假的。是利用類似電影《E.T.外星人》裡的模型做出來的。

但亦有一名幽浮迷大聲疾呼說:「每次奇怪的事出現了,那些人老是只會激動的喊著『假的!假的!』但這是站不住腳的。除非能證明並非如此,否則它然 有可能是事實。」

http://www.nownews.com/2011/04/21/327-2706060.htm#ixzz1KDMhzP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