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地球真的會進入光子帶嗎?

太陽系每公轉半圈就會遇到一次光子帶

齊瑞爾說:2012年地球將由第三次元邁向四次元

印度成道大師 巴關說:2012年即將來臨的重大事件,也是人類黃金時期的黎明

光的上師 愛瑟瑞爾說:2012年黑色光將透過水晶光在地球的中心點形成,它改變了雙魚座的二元性與兩極性,而開始進入金色時期的清明合一,愛與和平。


聖母瑪琍亞說:2012年是一個將會有個巨大改變的一年,它會影響你整個生命

你 正成為一個宇宙人說:2012年地球在進入光子帶的時候,所有的電器用品包括蓄電池都會失去作用,因此2013年以後的世界所用的能源便都是光子能源

天 狼星人說:地球將從第三次元躍升為第五次元的光的地球,也是個全新的地球。

大天使麥可說:你們所知道的世界正在快速轉變,一直到2012年到來,你們將會生活在一個全然不同的世界。
昴宿星人說:在2012年之前,或者到2012年為止,地球將經歷一場精神的和物質的大掃除,到 2012年,將完全進入光子帶。
克里昂說:蓋亞本身的能量 將從2012年起開始改變。一個持續一千年以上的循環將會發生。你們將要進入一個與宇宙萬物合而為一的時刻。
千福年天書說:當量子覺醒的瞬間,世界將發生快速的轉變,屆時會像浪潮般席捲過整個地球表面,將會有 許多個人性的意識覺醒。
一的法則 高靈RA說:地球自身正移入一個更高振動的型式,大約2011年地球要變成第四密度星球

瑪雅人預言:西元2012年12月31日將是瑪 雅人長曆法(Long Count Calendar)中本次人類文明結束的日子。此後,人類將進入與本次文明毫無關係的一個全新的文明。

愛瑟瑞爾說:2012年黑色光將透過水晶光在地球的中心點形成,它改變了雙魚座的二元性與兩極性, 而開始進入金色時期的清明合一,愛與和平。
Higher高 靈也有提到2012年:從現在開始到2012年這段期間,將是人類與地球進入意識快速提升的黃金階段
阿米,星星的小孩說:史上從來沒有過像現在有那麼多的訊息透過各式各樣不同的管道來傳遞給人類,而且 所有的訊息都指向2012年。

光子帶非常科幻化,主要是曾在一本叫"2012年地球將近進入光子帶"的書本中提出這理 論

2012年地球將進 入光子帶?人類滅亡?
維基百科中的光子 帶(Photon belt)
在2012年之正好是冰河時期的的一個週期,人類將進入光子帶,其中一斷時間會急速冷凍沒有陽光,恐龍就是這時期滅 亡的,如果渡過太陽會再現,空氣會變的更好,地球生命密碼,提到開發脈輪,可以刻服饑餓和冷凍,現在的人們沒有意識到這個問題,到底人類像以前一樣無知, 為忽然快要耗盡的資源而戰鬥,還是一起共度難關, 問題是我們將會有多少人能度過? 古老的傳說中,地球曾享有一段富饒的黃金時代,一些令人歎為觀止的古文明不禁使人猜測古人是如何建造它們的?是外星人的幫助?

光子帶(The photon belt ,又稱photon ring, manasic ring, 或golden nebula)的來臨是與大批新時代運動有關的信仰,根據資料來源,2012年地球可能會有2-3天的白天或黑夜,且有大量電器設備無法使用,將會展開某 種靈性轉化。(通常意指「變換覺知」、或者僅稱「轉換」,隨著時間加速轉化,亦被當作一些預言的零點,如馬雅聖曆、地球外的生命等等。)
大致的概念是在銀河中心的星群(通常指昴昂星團,不過也指銀河中心)繞著整個銀河轉。當物質被拉近 這個中心時,光子束(photon beams)從南北極射出。這些光子束轉化為一個光子構成的「帶」(belt),通常被想成超環狀架構(toroid-shaped structure,如下圖範例),包圍整個光子帶。
光子 帶 :
我們地球所在的銀河系叫做Milky WayGalaxy,太陽系位於銀河系邊邊獵戶座的旋臂上,地球繞太陽公轉,而整個太陽系則繞昂宿星團公轉,昂宿星團繞銀河中心公轉,大約每240000 年,太陽系會完成一次公轉。銀河中除了星團、黑洞之外還存在一個非常奇特的東西叫做光子帶,光子帶富含高能量的光子,震動力非常強,大約在1961年時首 先被我們的科學家發現。光子帶是甜甜圈形,其中心和太陽公轉軌道中心重疊,半徑和太陽公轉半徑相同,但其平面卻和太陽公轉平面垂直,也就是說太陽系每公轉 半圈就會遇到一次光子帶,要通過整個光子帶要兩千年的時間。

美 國最近出了一本書「你正在成為星際人「YouAre Becoming A GalcsticHuman」,是關於星際聯盟派來地球的外星人向地球人披露的許多令人震撼的事實:我們太陽系正在靠近宇宙中的一條光子帶,穿越光子帶我 們會從三度空間進入五度空間.....伴隨發生的巨大變動,包括整個太陽系的電磁場至人類自身細胞、身體及意識層次的改變
瑪雅人曆法預言--2012年人類將走向全新的文明
根據瑪雅人的長曆法 (Long Count Calendar),2012年12月21日將是本次人類文明結束的日子。此後,人類將進入與本次文明毫無關係的一個全新的文明。
瑪雅人沒有提到什麼原因使本次文明終結。有一點看來很明確,這個終結日並不意味著什麼大劫難的到來, 而是在暗示一種全人類在精神和意識方面的覺醒和轉變 (Cosmic Awareness and Spiritual Transition),從而進入新的文明。
瑪雅人不擁有我們現代的科學技術,但他們對天文及數學的精通令人嘆為觀止。此外,還有很多令人猜不透 的迷。他們有發達的道路系統但卻不使用輪子,這樣,他們也就不需要役使牛馬。但他們是知道輪子的,因為後人發現了他們用輪子給孩子做的玩具。他們信手就可 以把月亮背面的圖像刻在月亮神廟的門上當作裝飾,讓我們的科學家一開始捉摸不透,等科學家證實了這是月亮背面圖像時又百思不解:他們怎麼能看到的?因為月 亮永遠只把一面向著地球。這也許是因為他們的宇宙意識曾賦予他們特殊的智慧,瑪雅人曾有他們自己的修煉體系。瑪雅人在他們文明的鼎盛之際不留痕跡地遁去, 使後人費盡心機也猜不出其中的原因。
公元 1521年,入侵的西班牙人得到的只是被瑪雅人遺棄的空城。西班牙人毀去了大多數瑪雅人留下的文字記載,僅存的三本書使後人無法破譯他們的文化。
瑪雅人雖然早就消失了,但曆法卻留下了,而且預測了幾千年以後本次文明的終結點--2012年12月 2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