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手釣鯰魚

極危險的徒手釣鯰魚



眼下,一項極具危險性的活動--徒手“釣”鯰魚,正在西方流行

徒手釣鯰魚 這種以胳膊為誘餌赤手空拳“釣”鯰魚的活動,近日在網上引來熱捧。這種危險刺激的捕魚消遣將原來捕鱒魚的方式發展到了新的高度。

徒手釣鯰魚 將胳膊伸到鯰魚水底的洞穴中,待鯰魚吞食

“徒手搏魚者”將自己的胳膊伸到鯰魚水底的洞穴中,待鯰魚吞食“胳膊誘餌”時,便用手緊緊抓住嘴兩邊 的鰓與之搏鬥,最後將它擒拿上岸,所以又有一名稱叫“徒手搏魚”。
這是一項極其危險的活動,搏魚者手臂通常會受傷,有些甚至是致命的,因此美國許多州己相繼禁止這種捕魚法,但民間似乎並不買賬,仍繼續發 生。

徒手釣鯰魚,通常都被咬得皮開肉綻
徒手釣鯰魚 極限釣魚!手臂當魚餌引誘大魚上鉤
中天新聞》近來網路上出現一段用 手臂當餌釣魚的影片,美國一群追求刺激的釣魚客,不用一般魚餌,而是用自己的手臂當餌,來捕捉鯰魚,據了解,鯰魚的牙齒相當鋒利,這群釣魚客徒手跟鯰魚搏 鬥,通常都被咬得皮開肉綻,可以釣魚客還是熱愛這種極限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