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兒比YA、摳頭 醫師:無意識動作

英國21週大的胎兒寶 寶比出「YA」的手勢
產 前照超音波檢查,常常讓準爸媽們又驚又喜!英國一名流產3次的孕婦,拍到21週大的寶寶比出「YA」的手勢,就像跟媽媽說「我會平安出生」,果然最後母子 均安;輸人不輸陣,咱們台灣寶寶也會這招,4D超音波影像就拍到,像在猜拳出剪刀,不過婦產科醫師解釋,這些全都是寶寶的無意識動作,而醫師也提醒,照 4D超音波,並不能檢查出胎兒的健康問題,還是要回歸到傳統的二維超音波。


胎兒比YA 英國孕婦路薏絲11月底她生下歐文

胎兒比出大大的YA,照片中間這個「V」勝利手勢,就像跟媽媽說,「放心,我會平安出生」,英國一 名孕婦懷孕21週,去照超音波產檢,曾經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的她,流產過3次,當時她很怕再流產,有了這張比YA照片,她安心多了,最後寶寶順利出 生。
婦產科醫師施景中:「英國那個比YA算什麼,我們『剪 刀石頭布』都有了。」
看出來了嗎?左邊的Baby出布,右 邊出剪刀,猜拳遊戲,放大來看,咱們台灣的Baby,出的這把剪刀,也等於在比YA,其實胎兒在媽媽肚子裡,怪動作一籮筐,有「傷腦筋」伸食指摳頭的,還 有雙手忙不停的,像個小小指揮家,這個更皮,抓腳指來摳鼻孔,婦產科醫師解釋,這都是胎兒「無意識」的動作,12週大的時候,會先「張手」,大約15週 大,開始會「握住」,差不多2歲大,才會模仿大人比YA。
記 者:「YA一下,怎麼YA?」小朋友:「YA!」家長:「YA…,他不行。」
每個小孩學習能力不同,什麼時候會比YA,沒個準,真要像英國這個21週大的Baby,就比出清楚的 YA,也是因為拍的角度,就這麼巧,剛好抓到。
引用自: 胎兒比YA、摳頭 醫師:無意識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