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最帥公車司機 「帥熊」好像吳彥祖

中國武漢最 帥公車司機 帥熊,瞬間爆紅成為全中國最帥的公車司機

中國武漢有一名打扮新潮、年輕帥氣的「型男」公車司機─熊興元,才27歲、180公分,長的像吳彥祖,網友把他照片PO網後,瞬間爆紅成為 全中國最帥的公車司機,還被取了「帥熊」的綽號。


最帥公車司機 帥熊 開車謹慎,個性和氣

坐過他開的510公車的乘客都說,他開車很穩又有禮貌,對待乘客就像家人朋友一樣,讓人更喜歡坐公 車。公司也說他開車謹慎,個性和氣,工作七年來從沒發生過交通事故,熊興元說:「對乘客就像家人一樣,公車本就該讓人坐的舒適,在路上本就不該違規。」
熊興元表示,畢業之後就來開公車,已經開了7年,他喜歡這份工作,竟然喜歡就要做好。
但也有網友質疑,他又是一個想靠網路炒作成名的案例,熊興元則說,做服務業的把自己本份做好就行 了,他又不是明星,沒有必要這麼做。 
最帥公車司機 帥熊 引用自:【聯 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