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 頭牛
喬 治亞雙頭牛 4眼3耳體虛弱

喬治亞中部的農場誕生了一隻雙頭牛,這隻牛有四個眼睛,三個 耳朵, 身體看起來相當虛弱,讓人看了心疼卻愛莫能助。 

農場的主人說,原本以為母牛懷的是雙胞胎,沒想到生出來是畸形兒;而且母牛看到雙頭的小牛,都不敢哺乳。 
飼主於心不忍,只好自己當起奶媽,每隔三四個小時就餵牠一 次。 
其實這種雙頭牛的案例並不罕見,去年七月,埃及就曾經有隻 雙頭牛誕生,不過牠們大多活不長久。
雙頭牛 引用自: 喬治亞雙頭牛 4眼3耳體虛弱

雙頭牛誕生!  牛媽媽受驚拒絕餵養
位在東歐的喬治亞, 誕生了一隻罕見的雙頭牛,這頭剛出生的小牛有2個頭、2對眼睛、3個耳朵。
這頭牛,2個嘴巴不斷開合,不時還會伸出舌頭,小牛的2顆頭都可以個別進食,主人每天用奶瓶來餵養,因為雙頭小牛,長相太特殊,牛媽媽因 為害怕,拒絕餵養小牛,農場主人,只好用人工餵養。
由於當 地農村第一次出現雙頭動物,不少民眾好奇前來觀看,當地的動物專家,打算對這隻小牛作全面性的研究,因為動物和人類的病症常常互通,未來可能可以應用到人 體的治療上。
雙頭牛 引用自: 雙頭牛誕 生! 牛媽媽受驚拒絕餵養
雙頭牛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