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委內瑞拉美女訓練營 從小培養
在委內瑞拉,“美”成為衡量女性 的最重要標準。10歲以下的女孩,也可以參加專門的美女訓練課。她們自幼學習化粧,接受形體訓練,為將來選美做準備。 


委內瑞拉"美女訓練營"鍛造氣質美女 對此,委內瑞拉東方大學社會學係學生愛多爾瑪‧裏瓦羅介紹說:“在委內瑞拉,如果你長得醜,那麼這裏就是你的‘地獄’”。
 


長得醜就像到了地獄 變態的委內瑞拉美女訓練營 裏瓦羅說,在委內瑞拉,沒有女性敢于不化粧上街。而身邊的女性同學和朋友中,幾乎沒有“天然美女”,許多女孩15歲時就接受了“隆胸手術”。 
 

“其實,委內瑞拉的女孩並不比其他地方的女孩更加吸引人,不過她們對自己更用心。”裏瓦羅認為,“我的室友,她一天 的時間有至少三分之一花在美容和著裝上。” 
 

在委內瑞拉,整容十分便宜,比如在正規診所做一次隆胸的費用約2100美元,這比美國的價格便宜了差不多兩倍。這也 是許多女性“瘋狂”整容的一個原因。 

而委內瑞拉的電視節目充斥各種選美比賽,甚至每個省都有選美比賽,而一些機構,比如學校、工廠,甚至監獄都會舉辦選 美比賽。

裏瓦羅稱,自己根本數不清每天有多少選美比賽在舉行,“幾乎每天打開電視,都看到選美的節目。”不過,裏瓦羅表示, 委內瑞拉之所以選美狂熱,最主要的原因是,鑒于經濟發展和社會地位的阻礙,女性並無更多方式找到好的工作。

裏瓦羅稱:“在委內瑞拉,女性地位其實並不高,男性掌握著社會的主導權,很多女性沒有工作,承擔著‘相夫教子’的傳 統主婦職責。選美讓女性看到了賺錢和提升地位的新的可能性,平凡人也可以一夜成名。”

裏瓦羅補充說:“選美也讓委內瑞拉的形象豐富了,這對我們的旅遊業很有好處。至少大家可以知道,我們不僅有查韋斯 (委內瑞拉總統)。” 
 

委內瑞拉 美女訓練營 選美培訓學校 

 委內瑞拉小姐冠軍 

委內瑞拉美女 
 

獲得環球小姐桂冠的委內瑞拉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